省体育场馆协会携手省奥体中心赴梅州市五华县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3-12-18 分享到:

12月14日,省体育体育场馆协会与省奥体中心在梅州市五华县横陂镇开展“场馆服务走基层,助推乡村谋振兴”交流调研活动。协会名誉会长何锦超、会长赖浩亮、副会长车江,以及协会各理事单位共计40多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活动得到了省体育局驻横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长罗东斌、驻坝头村第一书记余卓成的大力支持。

在横陂镇叶湖小学,国家女足原队长陈霞与田径、武术、足球等教练一起,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体育运动课,一个多小时与冠军的亲密接触和轻松热烈的氛围,让同学们意犹未尽。

交流调研团到省体育局驻横陂镇帮镇扶村办公室举行了座谈,听取了工作队的帮扶情况和成果,并举行了公益捐赠仪式。

与会代表在参观了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五华横陂足球小镇后,纷纷对梅州足球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后续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体育场馆产业的发展。

赖浩亮充分肯定了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成果。他指出,定点帮扶工作和部挂职帮扶干部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场馆协会与省奥体中心也将积极发挥场馆公共服务优势,认真落实“助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工作部署,创新帮镇扶村和体育服务方式方法,探索和丰富新时代体育精神内涵,推动体育文化、体育人才、体育资源“走出去”,共同为乡村振兴助力。

根据工作安排,协会将继续组织“体育场馆咨询公益行”“体育公益帮扶交流行”等活动,为粤东西北地区的乡村振兴和体育场馆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