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体育场馆发展论坛召开 全面探讨体育场馆现状与未来

信息来源: 广东省场馆协会 发布日期:2017-09-27 分享到: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第18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副局长林瑛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对体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现场反应热烈。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副局长林瑛莅临体博会现场)

  下午,2017年广东体育场馆发展论坛在广东体博会现场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来自广东各地的有关领导、企业代表、专家和媒体代表等共130多人共聚一堂,以主题演讲的方式,对广东体育场馆事业的现状和前景等诸多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由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广东体博会组会委主办的本次广东省体育场馆发展论坛,以“场馆质量新标杆”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广东体育场馆事业的发展,加强行业交流合作,推广体育场馆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

  下午14点,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赖浩亮为论坛作开幕致辞,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广东省体育场馆事业的发展和体育场馆工作者的贡献,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工作和发展的领导及协会会员表示感谢。

(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赖浩亮致辞)

  论坛上,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唐盛副总经理、广州体育学院付强教授、爱奇体育产业集团雷雨田总经理、东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赵俊东总裁、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分院曾志辉博士、同欣体育产业集团陈晨副总裁、英派斯集团有限公司刘德承副总裁、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刘国民总监等八位专家,热情的介绍了相关专业领域的经验和技术,为体育场馆事业的发展群策群力,将论坛的气氛推上高潮。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分院副院长曾志辉博士,从事新型体育运动项目的前期策划、可行性研究及具体的项目规划、建筑场馆设计演讲主题是引领未来的新体育)

(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盛,从事战略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演讲主题是从三个转变谈企业化场馆运营)

(广州体育学院副教授付强,硕士研究生导师、省排球协会副秘书长,演讲主题是高校体育场馆的运营与管理)

(爱奇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雷雨田,具有丰富的场馆建设运营管理实战经验,演讲主题是体育场馆民营资本运营之路探索经验)

(东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赵俊东,国家一级网球裁判员深圳市网球协会副秘书长,演讲主题是移动互联网技术

在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中的运用)

(同欣体育产业集团副总裁陈晨,合成运动面层材料技术专家,主导了近年来国内大部分国际田联认证跑道的建设,演讲主题是合成跑道面层的技术创新)

(英派斯集团有限公司刘德承副总裁,英派斯健身器材新产品研发、设计的带头人,参与制定健身器材国家标准,演讲主题是品质与创新)

(博德维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刘国民,长期从事气膜建筑的研究、市场营销、战略管理等工作,演讲主题是全天候可移动式气膜体育场馆)

  习近平总书记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场馆是体育产业的基础和载体,是体育发展的重心。通过广东体育场馆发展论坛我们看到,正因有着共同努力发展,广东体育产业将迈向更高层次。希望这次论坛,能加强行业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广东体育场馆事业的发展,也为广东和全国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体育场馆和企业,助力早日实现体育强国梦!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