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开展2017年度广东省公共体育场馆 免费低收费开放现场检查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 广东省场馆协会 发布日期:2017-11-24 分享到:

受广东省体育局委托,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于116日到11月17日,对2017年度全省受中央财政资助以及省体彩公益金补助的免费低收费开放公共体育场馆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工作,深入了解了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情况。

(协会秘书长赖浩亮主持工作会议)

在协会领导的带领下,项目评估工作组分成三个小组,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大型体育场馆基本公共服务规范》、《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综合评价体系》、《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广东省体育局印发的《关于印发〈2015 年广东省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实施方案〉的通知》、《广东省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对各地市和广东省属的受评估的公共体育场馆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现场检查评估工作。

(检查评估工作组在现场复核)

本次免费低收费开放检查评估对象包括86个受中央财政资助的大型体育场馆以及474个受省体彩公益金补助的中小型体育场馆,涵盖了全省21个地市。

(检查评估工作组在现场复核)

作为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的绩效考核,评估小组先对相关信息进行采集、统计与分析,然后通过实地考察来完成校对、审核,并通过专家研讨的形式来完成评估报告。

(检查评估工作组在现场复核)

在现场实地检查评估工作中,各地市的体育行政部门和场馆单位也充分配合评估小组的工作,确保了检查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