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体育场地设施建造及运营展的筹备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 发布日期:2017-07-27 分享到:

      为更好地搭建交流平台,推广体育场地设施建造的新产品、新技术。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邀请广东省体育设施制造商协会、广东恒和国际体育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3日上午在省场馆协会会议室,召开广东省体育场地设施建造及运营展的筹备工作座谈会。省场馆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赖浩亮,省场馆协会副主席、省体育设施制造商协会会长蔡陈敏及秘书长蒋蔚亮,广东恒和国际体育博览中心有限公司CEO何丽雯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东恒和国际体育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对广东体博会体育场地设施建造及运营展的筹备工作介绍。本届展览会在办展理念和服务内容上进行全面升级,突出场馆设施设备及运营专题,逐步拓展展会品牌影响力,增强办展效果。

      蔡陈敏会长表示,省体育设施制造商协会会全力支持广东体博会,建议体博会期间邀请全国体育类协会及会员前来参展,设立协会洽谈区,并建议在展会期间组织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促进协会之间的互动与合作。

      省场馆协会赖浩亮秘书长指出,省体育局高度重视本届体博会的筹备工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办会理念,统筹行业资源,培育好广东体博会品牌。协会要发挥行业团体的优势,组织相应的专题活动,配合组委会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同时,两个协会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与场馆设施设备相关产业单位的服务,进一步促进广东体育场馆设施设备行业及场馆运营管理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