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承式膜结构体育场馆技术规程”专题研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广东省场馆协会 发布日期:2017-08-10 分享到:

2017年6月22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召集相关单位召开“气承式膜结构体育场馆技术规程”专题研讨座谈会。省场馆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赖浩亮,广东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萌,原亚组委场馆部专家、广州市节能环保技术应用促进会副会长朱志华,广东亿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博德维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深圳博德维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对“气承式膜结构体育场馆技术规程”初稿完成情况的报告,以及气承式膜结构的国际规范、建筑设计等方面的介绍。与会专家和代表围绕“气承式膜结构体育场馆技术规程”的定位、地域适用性、施工验收、配套设施、材料安全环保、能耗指标、维护运行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赖浩亮秘书长提出,气承式膜结构社团标准的撰写要符合广东省体育场馆的地域性要求;要完善标准的相关参数指标,提高标准的专业性和适用性;要注重建筑材料的安全环保,建议待修改补充完善后召开专家评审会议,再报相关部门审批。

通过此次会议,基本明确了体育场馆气承式膜结构社团标准的定位和具体内容,为规范体育场馆设施设备建设,促进行业发展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