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2017年度广东省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

信息来源: 场馆协会 发布日期:2018-01-31 分享到:

受广东省体育局委托,我协会联合专业机构广州松冬体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了2017年度广东省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情况评估工作,对全省受中央财政或省体彩公益金补助的560个场馆进行了实地检查评估。

20181月23日下午,协会秘书处在广东省体育总会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广东省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评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评审会,广东省体育局代表周凯熙主任科员、协会副秘书长黄旭泉、田岩出席了会议。协会秘书处邀请了广州体育学院周结友教授、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伍谋副教授、中山大学张红星博士等场馆公共服务专家参加了此次专家评审会。

 

会议首先由评估工作专家、广州松冬体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礼皙对评估工作做了介绍,并对编写《报告》作简要说明省体育局代表和专家组听取了《报告》编制情况后,仔细评阅了《报告》的有关内容,围绕广东省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检查评估方式评价条款、资金补助办法、申报和监管工作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左起:周结友、伍谋、张红星)

评估小组在与省体育局代表和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后,收集整理了双方的评审意见,总结了《报告》评审稿存在的相关问题,制定了相应的修改计划来对《报告》进行完善,推动免费低收费开放惠民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