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场馆协会来粤考察,加强两省行业交流合作

信息来源: 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11-27 分享到:

  2019年11月21日-24日,安徽省体育场馆协会组织全省部分市、县优秀体育场馆管理单位来广东考察,皖粤两省体育场馆协会代表就两省场馆运营管理、协会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赖浩亮会长接见了考察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协会黄旭泉副会长结合我省近期的场地统计调查数据情况,介绍了我省体育场馆产业的现状和发展态势,刘云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的近期工作情况和发展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安徽省体育场馆协会张松秘书长指出,广东的体育场馆产业走在全国前列,这次来广东就是要实地考察学习广东优秀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机制创新、数字化建设、赛事组织、安全维护等工作经验,进而指导安徽体育场馆的“双改”工作的开展,提高体育场馆管理人员的技术和业务水平。

座谈期间,双方就协会工作展开交流,重点是在做好政府助手、提升会员管理、加强活动组织、场馆人才培训、协会评优评先等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在两省体育场馆的规划建设、赛事管理、赛后运营以及体育场馆冠名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赖浩亮会长表示,粤皖两省在工作中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两省的体育场馆产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发挥两省体育场馆协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紧密联系,积极拓展多层次合作,努力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地体育场馆产业的繁荣发展。

活动期间,安徽省体育场馆协会实地考察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东省体育场、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广州市海珠区全民健身中心、广州市越秀区全民健身中心等协会会员单位,交流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