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浙两省体育场馆协会交流场馆建设与运营经验

信息来源: 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11-28 分享到:

 2019年11月18日-22日,应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邀请,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王振璋率浙江省体育场馆协会一行60多人,来广东进行考察交流。

11月19日下午,两省体育场馆协会就广州亚运会及优秀场馆运营经验进行主题交流分享。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名誉会长何锦超、秘书长刘云柯和协会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协会副秘书长杨汉华代表协会对王振璋副主任一行来粤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

名誉会长何锦超介绍了广东省体育场馆的建设发展情况,重点分享了亚运会场馆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并就体育场馆的前期设计规划、建设和运营结合等多方面为杭州亚运会场馆建设提出多个合理化建议。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中心主任黄献军、广州爱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辉、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剑丹等副会长单位代表,都结合各自工作经验,从广州亚运会的体育场馆改造、亚运赛事管理、赛后运营等方面进行专题分享。

座谈期间,协会专家团队就浙江考察团提出的关于场馆改造、赛事组织管理、赛后运营等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体育场馆目前所遇到的问题、环节建言献策。

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王振璋代表浙江省体育场馆协会,感谢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组织专家分享宝贵的经验,此行看到了广东体育场馆发展的新貌,全面了解了广东在体育场馆管理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对于浙江省做好相关工作很有启发和借鉴意义,希望两省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协会工作、两省体育场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粤期间,浙江省体育场馆协会还到协会会员单位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海心沙亚运公园、广州体育馆、深圳湾体育中心等单位进行了考察调研。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