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召开2019年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 秘书处 发布日期:2019-11-25 分享到:

2019年11月21至22日,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在佛山市召开2019年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协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监事长以及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共40多人参会。会议审议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报告、新入会员单位申请,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协会秘书处从做好政府参谋助手、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发挥公益职能以及完善协会管理和推广等方面工作,向理事会进行详细汇报,并就近期将开展的对外交流活动、评优评先、新会员入会申请等事项进行了专项汇报。


 
参会理事代表纷纷表示,协会今年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对阶段性工作和计划,尤其是省际协会交流和评优评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协会在场馆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培训培训、场馆设施建设标准、协会内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力度,团结和带领广大理事单位,推动协会理事会工作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为广大会员单位做好平台服务,为广东体育场馆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华南理工大学汪奋强主任应邀向大会阐述了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建筑研究中心与协会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并提出了双方共建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场馆研究中心的工作思路,共同推动我省体育场馆的专业化发展,得到了与代表的高度支持,并就协会研究中心的定位、发展方向、工作职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邀请了协会顾问、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山分院院长田中介绍了体育场馆设施规划、汕头亚青会场馆建设和改造的成功经验。与会代表对体育场馆从建设改造理念、赛事管理到赛后运营等方面有了全面认识,对我省各地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有了很好的参考借鉴作用。

赖浩亮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的体育场馆事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体育场馆工作使命光荣,也任重道远。协会将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行业影响力和完善会员结构,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和服务会员为重点,积极开展场馆培训、交流等活动,推进我省体育场馆工作的改革和创新,助力广东体育场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还组织了各理事单位参观考察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通过交流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