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会员爱心捐赠行动 | 拾号体育热心公益,支持属地抗疫

信息来源: 广州拾号体育公园 发布日期:2020-03-06 分享到:

自今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面对疫情,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的会员单位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向疫情严重的地区提供援助,向单位所在的地方区域提供帮助,众志成城,我们都在用简单而又质朴的方式参加这场战“疫”,贡献一份体育场馆的力量。

疫情大防控,你我共行动。在阻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群体通上线场馆“拾号体育公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给予属地抗疫一线送去关爱,彰显粤商大爱和担当。

1月28日,拾号体育为海珠区工商联琶洲分会捐款10000元,用于防控疫情。2月4日,拾号体育再次捐款3000元给海珠区统战系统,用于采购防护物资捐赠一线。预订了10000个口罩,联合执信中学校友会一起捐赠给海珠区公安分局。并与琶洲街道办保持沟通联系,了解相关物资的紧缺情况,希望为防控工作再尽一份力。

拾号体育公司内部成立了防控疫情小组,密切关注疫情动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配合做好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27日收到《广州市体育局关于限制群体赛事活动举行和暂停体育场馆开放的通知》后,迅速关停场馆对外开放,发布公告通知球友。安排专人负责登记排摸工作人员身体状况,对各场馆公共区域、卫生间等定期开展清洁消毒,保持空气流通,确保环境安全卫生。

拾号体育借助微信公众号宣传疫情防控正能量。转发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引导市民正确看待科学防范,并呼吁周边市民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精心制作《积极防护运动不停,拾号体育喊你在家健身》等指导居家健身的文章,通过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发布平台向市民推送,鼓励市民宅在家里做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拾号体育公园是广州市新戈顿体育组织经纪服务有限公司下属场馆。成立10年多来,一直致力于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服务最完善的运动场馆,旗下场馆分布天河区悦景路、海珠区琶洲、新洲地段,拥有11人制足球场2片,7人制足球场10片,五人制足球场5片,已成为市内知名民营球场,成为了广大市民的健身“基地”。

“场馆关闭至今公司没有任何收入,今年的经营肯定十分艰难,但与全国的疫情防控相比,这是小事。现在最重要的是尽我们所能,共同战‘疫’。”拾号体育创始人陈伟军表示。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