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广东省场馆在行动 | 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严格落实,把好每一道关,做好每一项细节工作

信息来源: 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28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局党组决策部署,号召全省各地市体育场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切实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落实体育场馆等防疫措施,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的场馆贡献。

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依照政府疫控工作指导精神,严格落实,把好每一道关,做好每一项细节工作。

1、迅速制定并落实疫情防控方案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应急启动有关工作,目前,场馆已暂停对外开放。并粘贴洗手及戴口罩公告,做好在岗工作人员的自我防疫工作。

2、增加消杀频次,控制病媒生物的滋生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场馆开展预防性消杀作业,控制病媒生物滋生。

3、严格进行场馆日常消毒

加强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工作,高频接触点用75%的酒精擦拭消毒,公共区域使用500毫克每升的84消毒水消毒。

4、实时管控,进行人员体温检测

所有工作人员进入场馆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并每两小时检测一次体温,密切观察员工身体状况。

5、对广场区域进行武装巡查

每两小时对广场区域进行武装巡查,驱散聚集的人员以及场馆安全检查。

 

不造谣不传谣

增强身体免疫力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