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广东省场馆在行动 | 深圳大运中心:扎实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 深圳大运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28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局党组决策部署,号召全省各地市体育场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切实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落实体育场馆等防疫措施,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的场馆贡献。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深圳大运中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扎实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制定并落实疫情防控方案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深圳大运中心“一场两馆”已暂停对外开放,做好在岗工作人员的自我防疫工作。

2.严格进行场馆日常消毒

加强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工作:使用84消毒液消毒,增加对电梯门按钮、门把手、水龙头等高频接触点的消毒频率。

3.增强消杀力度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我们增加消杀频率,消杀范围不仅包括日常工作区域,而且覆盖到“一场两馆”各个角落及外围公厕。

4.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严格执行对所有进出场馆的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密切观察员工的身体状况,上下班各检测一次体温并进行登记;同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勤洗手,防范于未然。

5.物业安保巡查

 对深圳大运中心“一场两馆”进行巡查,劝散聚集人员及检查部分设施等,夜间对广场、停车场等区域进行巡查,保障该区域的安全。

6.一张图看懂复工防护怎么做

如今,随着各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返深人流急速增长,给抗击疫情带来了新的挑战。在这个抗“疫”关键时期,企业需做好复工防护的相关工作,避免交叉传染,避免聚集性疫情爆发。

不造谣不传谣

增强身体免疫力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