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场馆协会召开“体育场馆专业论坛”筹备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9-24 分享到:

2020年9月23日下午,省体育场馆协会组织召开了“体育场馆专业论坛”筹备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协会会长赖浩亮主持。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州同欣康体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恰好时体育有限公司、深圳市朝向集团有限公司、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唯美康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广东联盛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协会秘书处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情况。广东省体育场馆发展论坛已经举办多年,协会根据多年的论坛成功举办经验和成果,自2020年起将打造全新论坛模式,在每年相对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突出论坛的学术性与专业性,同时配合以会带展,拓展论坛交流服务能力,展示行业品牌资源,赋予论坛展示、交流、体验、合作的平台模式,致力于将论坛培育打造成华南区、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性专业场馆论坛。

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完成本次论坛活动,并围绕各自的专业领域建言献策,从创意策划、协同执行、组织保障、宣传推广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为下一步筹备工作的推进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赖浩亮会长肯定了参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本次论坛将联合多年来支持协会工作的单位、企业等代表,成立论坛的筹备工作组,并在此基础上成立论坛组委会,将论坛打造成协会各单位共同策划、建设和管理的创新性专业论坛。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