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资讯 | 深圳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承建卡塔尔世界杯球场座椅

信息来源: 深圳领先体育 发布日期:2021-02-24 分享到:

广东体育企业深圳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先体育”)此前签订了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看台座椅合同,成为阿尔拉亚体育场(AI Rayyan Stadium)看台座椅的供应商,展现了广东体育制造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卡塔尔世界杯将是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卡塔尔不足300万人口,举办世界杯的难点之一在于如何有效利用场馆。因此,阿尔拉亚体育场在设计之初就以“可持续性”为核心理念,致力打造世界杯历史上首座可拆卸、可移动、可重复利用的“绿色球场”。该球场分上下双层,世界杯后可拆除体育场的模块化上层,使其总座数减少近一半,拆卸设施将重新用于海外的足球发展项目。与此同时,体育场所在区域也将改造为一个地区性体育中心,为市民提供丰富多样的运动体验。

作为国内多功能体育设施设备的积极推动者和北京奥运会、里约奥运会、东京奥运会等世界顶级赛事供应商,领先体育参与了阿尔拉亚体育场建设方案的前期技术论证。领先体育所生产的伸缩活动看台系统可实现工厂预制、现场吊装,免去了复杂的组装环节。该看台座椅系统还可整体移动、拆卸,后期拆除体育场模块化上层时,可节省大量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另外,针对卡塔尔高温、高湿、高盐、紫外线辐射强的环境条件,对伸缩活动看台系统进行了定向工艺改良,使其具备高标准的耐高温、抗腐蚀及抗紫外线性能。

该公司董事长周云翔表示:领先体育是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体育制造企业,20多年坚守实业开拓创新,扎根深圳不断拓展全国海外市场,目前产品已销往全球 85 个国家。这次能够成为卡塔尔世界杯项目的供应商,是领先体育的荣誉,我们会不断努力,力争成为全球体育设施设备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展现广东省体育场馆企业的实力和风采。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