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省体职院召开深化校企合作项目座谈会

信息来源: 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08-26 分享到:

 

协会与省体职院召开深化校企合作项目座谈会

 

2021年8月24日下午,协会与广东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深化校企合作项目座谈会。省体职院党委书记马国川、院长徐佶、副书记王聪和胡卫星等领导接见了协会一行人员。省体职院体育管理学院院长陈波、书记黄海烽,训练中心主任伍谋、教务部部长钱雪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邹超等出席了座谈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左六)、院长徐佶(右五)、协会会长赖浩亮(左七)与参会嘉宾在学院教研楼门前合影留念

 

省体职院教务部部长钱雪峰对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发展、校企合作现状等工作作了介绍。他讲到,学院与省体育场馆协会前期进行了多次交流,双方就我省体育场馆的人才培养、资格证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并取得初步共识,学院希望携手协会,完善校企合作的平台,带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共同为体育场馆行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行业市场的共赢发展。

 

会上,省体育场馆协会名誉会长何锦超介绍了协会近期在行业专家团队建设方面的多项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满足场馆行业人才队伍提升需求。

省体育场馆协会会长赖浩亮结合会议主题对双方校企合作情况提出了几点工作思路:一是搭建合作团队,建立业务沟通机制,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二是明确人才建设体系,做好各等级人才课程管理设置,培养多元化的场馆运营管理人才和专项业务技术人才;三是深化合作模式,发挥体育场馆智库与学院教师团队优势,增强双方在场馆课题研究、专家队伍建设、人才输出等方面合作,为我省体育场馆的人才建设赋予更多的支持和保障,为我省体育场馆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会议期间,双方就开展职业培训与鉴定工作、校企合作提升企业职工技能和学历等方面深入讨论。本次校企座谈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协会和省体职院双方的深厚友谊,为今后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把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作为未来工作的重点之一,为行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为我省体育场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