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全面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9 分享到:

受省体育局委托,我协会负责2022年广东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对全省体育场地调查进行业务指导、组织实施、审核验收、数据汇总,本着科学、务实、准确的原则,协会严格按照国家先行有关政策和规定开展工作,组建业务专项小组,制订工作实施方案。

 

日前,协会组织业务培训小组奔赴汕头、中山、韶关等地,开展我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的新一轮培训工作。市、区(县)体育行政部门分管局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协会秘书长刘云柯对统计调查工作的目的、内容、时间、权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填报指标的重点、要点、难点进行解读。

 

协会副秘书长杨汉华对统计调查工作中的常见错误、注意事项以及各地市在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突出情况进行指导,并进行现场交流和答疑。

 

 

参加培训的地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提高统计调查专业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体育场地统计调查任务。

 

 

 

 

 

 

 

 

 

 

 

 

 

 

 

 

图片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