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场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广东省体育场馆工作交流会议在广州召开

信息来源: 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3-12-18 分享到:

2023年12月13日,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在广州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广东省体育场馆工作交流会议。省体育场馆协会名誉会长何锦超、会长赖浩亮、副会长车江,以及协会顾问、副会长、监事和理事单位负责人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刘云柯主持。

会长赖浩亮向大会作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协会在省体育局的指导和关心下,在各理事单位的支持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行业资源,卓有成效地完成了年度既定工作任务。一是当好政府参谋助手,高效完成体育场地的调查统计、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检查评估、新一年的低免开放补助申报审核,以及协助编制体育场馆的相关政策、技术标准文件,切实为我省体育场馆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团体力量;二是做好行业发展帮手,举办赛事场馆建设的体育工艺咨询服务、与省内外各单位组织的交流合作、举办体育场馆行业的交流研讨会和展览、协会会员交流、体育场馆公益讲座、绿色低碳体育场馆建设研讨会等活动,持续为我省体育场馆的可持续发展服务提供帮助;三是规范和提升协会建设水平,通过优化协会会员单位结构、提升协会参与感归属感,让会员主动参与、主动融入协会组织的活动,让会员真正成为协会的“主人翁”。

会长赖浩亮作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3年的工作报告、新入会员单位申请和理事单位、专委会成员增补名单等,并就下一阶段协会工作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进行研究部署。

副秘书长杨汉华介绍新入会会员情况

秘书长刘云柯介绍理事单位、专委会成员增补情况

会长赖浩亮为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侨远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理事单位证书。

名誉会长、专委会主任何锦超为汪奋强、刘霆两位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他提出,协会要团结我省体育场馆高素质专家人才,要多举办各类交流活动,要积极融入十五运场馆建设工作,为我省体育场馆事业发展提供助力。

各位专家进行主题交流分享

在主题交流环节,协会会长赖浩亮分享了《十五运会场馆布局和维修改造总体思路》,中国联合网络有限公司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政企BG副总裁刘俊波对《智慧体育场馆建设运营经验》进行分享,中体佛山公司副总经理陈强介绍了《体育场馆运营转型升级新思路》,协会副秘书杨汉华对《广东省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工作情况》进行解读。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新时期赋予协会新的使命,协会上下要勇于担当,主动参与到全运会场馆建设工作中,为我省体育场馆赋能,让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