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省体育场馆公益讲座(第二期)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3-12-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体育场馆的高质量发展,加强我省体育场馆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场馆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2023年12月1日,由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体育场馆公益讲座(第二期)”在省奥体新闻中心举办。

本期公益讲座邀请国家应急管理部应急安全教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应急安全教育首席专家王希平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协会与省奥体中心主要领导、各地市场馆单位、会员单位代表共计80多人参加了讲座。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刘云柯主持。

讲座以体育场馆安全管理为主题,从体育场馆安全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切入,在安全管理智慧、突发处置能力、青少年逃生避险能力培养、暴力性伤害的预防与应对等多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王希平教授

国家应急管理部应急安全教育专家

北京师范大学应急安全教育首席专家

整个讲座过程中,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享,其中现场实操演练环节的互动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实操演练)

协会将继续聚焦场馆发展中的各类核心问题,采用“理论指导、实操解析、技术分享”的模式,通过“课程讲座+实地考察+交流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建设运营、设施设备等系列专题讲座及主题培训活动。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