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网站稿件征集的通知

信息来源: 广东省场馆协会 发布日期:2017-06-21 分享到:

粤体场协[2017]3号


各会员单位:   
       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官方网站现已升级成功,协会网站是协会对外交流、宣传的窗口,主要是从广东体育场馆产业发展的相关方面进行政策宣传、经验交流、活动策划及技术推广。为及时宣传报道各会员单位的资讯,介绍各地政策文件和先进经验,使会员单位在行业协会内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现向各会员单位征集文稿,要求如下:

一、稿件要求

1、文章标题: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必要时加副标题。
       2、内容:供稿内容可围绕工作实际,包括:政策法规、场馆宣传、场馆工作动态、重要活动、会员资讯、交流学习、会议培训等内容。要求保证真实性,及时性,准确使用词汇和标点,注意语言规范。
       3、正文文字:一般不超过1万字,文字内容能紧密结合体育场馆业相关主题,突出热点、难点,观点独到,分析深刻,有前瞻性、实用性。
       4、图表:简洁、明了,少占篇幅,图表均采用黑色线条,分别用阿拉伯数字顺序编号,应有简明表题、图题,表中数据应注明资料来源。
       5、照片:分辨率控制在1024像素以内,大小限制在3M以内。
       6、参考文献:参考文献是作者撰写文稿时所引用的已公开发表的文献书目,是对引文作者、作品、出处、版本等情况的说明,文中用序号标出,详细引文情况按顺序排列文尾。
       7、征集声明: 
       (1)所投稿件的内容保证作品的真实性、合法性、符合国家政策方针。即无侵权、剽窃、数据及图像伪造等不端行为(如是转载文稿,应注明来源),不涉及国家及相关单位机密。如因不良行为造成的任何经济损失和社会不良影响,由供稿单位负责。
       (2)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收到投稿后,协会拥有该稿件的使用权,审理后通知供稿单位并上传至协会网站。
       (3)稿件方案接受发表后,既表示供稿单位同意将该文稿移交给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网站使用,并同意由秘书处统一纳入相关的数据库检索系统。
       二、时间及其它要求
       1、稿件投递时间:长期有效
       2、稿件格式要求:word文件或pdf文件。
       3、投稿形式:以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投递稿件。

三、完善通讯联络机制

请各副主席单位、理事单位推荐一名通讯员(推荐表见附件),由协会秘书处组建通讯工作站,定期组织信息交流活动。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瑞莹、张刘沁琦
       2、查稿电话:020-83835912
       3、投稿邮箱:gdstycgxh@126.com
       4、官方网址:www.gdsva.org

 

附件:通讯员推荐表

 

 

                               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 
                                             2017年6月5日

 

点击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