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开展“粤东西北行”体育公益咨询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 发布日期:2016-04-11 分享到:

为了体现场馆协会服务宗旨,搭建好会员的交流平台和服务平台,更好的促进会员单位间互相了解、学习、帮助,支持粤东、粤西和粤北片区体育场馆事业的发展,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拟定于今年上半年开展“公益咨询粤东、粤西和粤北行”活动,对有需求的地市、县(区)就体育场馆规划设计、建设管理、专业材料设备标准、场馆运营管理维护、全面健身设施、“六普”工作等专业领域,开展免费的系列公益自询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协会秘书处已联系了粤东、西、北等相关地市体育局,并已收到相关地市的问卷调查反馈信息。协会正对反馈的问卷进行归纳整理,有针对性地组建专家团队。待与相关地市对接好活动安排后,实施本次公益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将采用“实地考察指导、集中交流学习”的形式进行,给予相关单位系统性的指导和服务。7月下旬,首站前往肇庆市及所属区县开展咨询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