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体育”2017年关爱儿童公益体育活动 ——2017年古城广州青少年足球嘉年华 体育,为孩子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

信息来源: 广东省场馆协会 发布日期:2017-05-24 分享到:

2017年5月21日,2017年古城广州青少年足球嘉年华,于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圆满举行!

为响应习主席有关校园足球发展的最新指示,同时丰富青少年体育文化,加快广州市校园足球的发展进程,广东省体育场馆协会、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以及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联合主办了本次嘉年华活动。另外,越秀区教育局、广东走向未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以及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也是对本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联合协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体育,为孩子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正正切合到青少年体育发展,校园足球的推广。

 

嘉年华邀请了广州市1000个学生家庭参加,设置了多达13个足球游戏挑战区,以及16个文化、体育教育的展示摊位。虽然活动过程飘起了微风细雨,但依然挡不住孩子们、家长们前来省体场参加活动的热情。据不完全统计,今天活动入场人数逾3500人。活动组委会,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家庭提供了精美礼品。

 

本次嘉年华的成功举办,象征着广州市校园足球发展迈进了一大步。希望我们继续努力,共创广东足球辉煌。

 

点击下载附件: